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you.




ALT ER LOVE



AO3@lenkaarikawa



回归♡周更!感谢所有人

【授翻】When The World Comes Crashing Down(11)终章

作者:minutebyminute


分级:M


第十一章:7 YEARS


原文:见评论


译文:见评论


特别声明:本章由 @陈已竹 全文翻译 感谢协助!完结撒花~

“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,我就知道你是对的人。”


“爱情如战场。有时候我们战败了,但是,一次战役的失败不代表我们输了整场战争。而到了最后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我们做到了。我们赢了。我们会继续为彼此而战,每分每秒,在往后余生和任何一个平行宇宙里。”


故事到这里划上了句号。谢谢小伙伴们的不离不弃,特别感谢 @陈已竹 为我减轻了一半的工作量!我们的男孩们的力量太过强大,从未想过我会为他们坚持一年多,投入了一个又一个假期。他们的故事常常让我看到自己,也常常让我惊叹,重新相信一些极易磨灭的东西。他们的故事制造了我们的相遇:作者与译者,译者与读者,读者与读者,再到另一个译者,多么不可思议。以后有机会,一起去挪威吧。我看见有做了妈妈的读者,依然坚持着这个梦想。悄悄许愿,可以与我们的男孩们再会。evak forever!

评论(20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托马斯穆勒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