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you.




ALT ER LOVE



AO3@lenkaarikawa



回归♡周更!感谢所有人

有些感触 找到了作者minutebyminute的汤不热 看她说她删了很多文章 因为在AO3上收到一些负面刻薄的评论 但是她还是坚持把她最后写的一篇till kingdom come写完了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就给她留言 后两张图是别人的评价 感同身受
不管她以后还写不写 都希望她可以开心一点
翻了她的文一年多了的我 其实觉得跟她是很有缘分的 我第一次看love is a battlefield的第一章 就想到了实习医生格蕾第六季最后一集(那时候不久前刚看完)那集对我影响很大 Isak是医生 Even是狙击手 这样的人设也太棒了!正好那时候我也在看skam 就想着 那不如就来翻译试试吧
虽然这个作者写的文不对很多人的胃口(偏虐)但是我个人特别喜欢 某些段落的描写真的惊艳到我了 她对人物心理的把握太好了 真情实感地写 想必她的写作过程也是很痛苦的(我很好奇她的人生经历)不过可以猜出她也是个很敏感的人 才能捕捉这么多微小的情绪 把它们展现的淋漓尽致
总之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到底多喜欢她的文 多爱skam 多感激所有读者
希望你们都要开心!evak圈友就是你的家人 欢迎回家

评论(8)
热度(38)

© 托马斯穆勒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