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you.




ALT ER LOVE



AO3@lenkaarikawa



回归♡周更!感谢所有人

【授翻】 When the world comes crashing down(10)

作者:minutebyminute


分级:M


第十章:JUST HOLD ON


原文:见评论


译文:见评论


”你要时间,我给你。在此期间,我得离你远远的。因为我们现在这样——“他比划着他自己和Even之间的距离,”要击溃我了。我知道这是我活该,毕竟是我签了那些蠢得要死的离婚协议,但我承受不住。也许我们真的该分道扬镳,就此别了。我们有过很好的生活,然后我们搞砸了,是时候朝前看了。再见,Even.我真诚的希望你可以想清楚。“


译者的话:在作者的时间线里,evak已经一起度过了十年。起起伏伏,令人揪心,也让人感觉,真爱的不易之处,并不比生活的苦难少。这章Isak和Jonas之间的小细节很动人,怎样的朋友愿意为了你上战场?十年的爱情,十年的友情,在每个平行宇宙,Isak又怎么会不幸福呢?

评论(31)
热度(63)

© 托马斯穆勒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