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you.




ALT ER LOVE



AO3@lenkaarikawa



回归♡周更!感谢所有人

【授翻】When The World Comes Crashing Down(7)

作者:minutebyminute

 

分级:M


第七章:LOVER, WHERE DO YOU LIVE


原文:见评论


译文:见评论


特别声明:本章由@陈已竹 全文翻译 一如既往地感谢协助!


“我知道。希望他再次接受我是一场豪赌。我努力了。然后失败了。他正在开始新的生活,你知道。我希望这种友谊关系能被打破,因为我还爱他如此之深,但这不可能。这其中包含太多的回忆、情感和伤痛。现在我要结束我的旅程,救尽可能多的人,然后我会回家,找出另一条路重新生活。”


“但是记得我们教给对方的吗?仇恨只是忽视,爱比仇恨强大得多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49)

© 托马斯穆勒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