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you.




ALT ER LOVE



AO3@lenkaarikawa



回归♡周更!感谢所有人

【授翻】When The World Comes Crashing Down(爱是战场续篇)

【预热】When the world comes crashing down



作者:minutebyminute




分级:M




简介:Love is a battlefield 的续写



如此强大的爱,如此坚不可摧,除非…



爱是战场——而有时也会面临战败。



作者的话:带着新的故事回来啦!别被简介吓到了,我计划写一个happy ending.当然了,这之前还是会虐。(我的专长)



这次的文章和其他的不同,还在构思过程中,我乐意听取不同建议和观点,让我写出更好的故事。



声明:SKAM及其角色都不属于我



译者的话:我肥来了宝贝们!我现在有大把时间啦,可以精雕细琢了,想给大家更好的阅读体验。不知道有没有宝已经看过这篇了?说实话这个作者真的很让我害怕…我是绝对不会翻她那篇Bereaved的……



现在回头看看,觉得一个人翻了这位作者两个大长篇,真是不可思议...如果不是因为evak和大家的追捧,根本无法坚持。



鉴于之前在微博发被删的教训,这次我就只在lof发,最后在微博发个合集。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!爱你们!


评论(34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托马斯穆勒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