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you.




ALT ER LOVE



AO3@lenkaarikawa



回归♡周更!感谢所有人

Some Type Of Love——巡演特别篇·后

By Mrs Muller



Shawn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


小时候的他其实很怕水。更不用说去海边。别的小孩子在嬉戏打闹的时候,他总是蹲在别处,默默看着他们。之后学校里的沙滩排球比赛他也总是站在最外面。有人问他是不是不会游泳,他回答,他会,但他还是怕溺水。他自己也觉得奇怪。




随着他不断锻炼自己,又拍了mercy的MV,他渐渐地就没那么怕了。所以他忽然地提出拉Charlie一起去海边的主意。这是很神奇的事,当你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周遭一切都变得温柔起来。




他脸颊上的细沙绵延,他唇边的笑意清浅。在日光下,整个人都闪闪发亮。而海浪也变得缓和,甚至带了些温度。十指紧扣,眼神深邃。他捧起他的脸,在一个旁人看不到的角度,吻了上去。没有比此刻更适合接吻的时刻了。混杂海水的咸辛,他尝起来却是甜的。




"I love you so much."




"So do I."Charlie那样温柔又带些俏皮的笑他一辈子也忘不了。




下一秒梦境切换到他们巡演的舞台。确实,Charie在舞台上的样子或许没有Shawn那样完美,但他的专注和热情不差他丝毫。他穿着他最喜欢的颜色的牛仔裤,温柔地唱着,像是将一个故事娓娓道来。一个念头突然划过Shawn的脑海,然后他就睁开了眼。







印入眼帘的是眯着眼睛冲他笑的Charlie,他有些片刻的失神,然后一下子抱了上去。




“喂…你这人……”




“我好害怕。”Shawn揉着他的脑袋,鼻子一酸。




“我没事啦。没想到钢琴还能救我一命哈哈哈。”




Shawn松开手,直直地盯着面前人。“我的生日趴,你要来噢。”




“当然。”










几天后,Charlie拆掉了头上的绷带,没有留下很深的疤。他听Shawn说生日趴在Rooftop Lounge,那里有个超大泳池,心中竟像个孩子似地有一丝期待。




他总是人群中的焦点。充满了明朗气息的阳光男孩,纵情地喝掉一杯又一杯酒,笑得好像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任何烦恼。Shawn看到在外围的Charlie,穿过人群,挽起他的手,随着音乐一起舞动。他有些醉了。在他若无其事地亲上Charlie的脸颊的时候,周围一些女生尖叫连连。Charlie还有些不太习惯酒鬼Shawn这种设定,他面颊泛红,异常兴奋地叨叨着。不得不说,有些傻,但是又很可爱。他本来就是个孩子嘛。




狂欢结束,人群散尽。他们并排坐在泳池边,偌大的泳池显得有些寂寥。灯光倒映在池中,晚风拂过,金色与深蓝相融,化作一圈圈涟漪。




“我要推出一款个人香水。”Shawn突然开口。




“那很棒呀,你想怎么设计?”




“首先,用你最喜欢的颜色做包装。”




Charlie的脸一下子红了。他对Shawn突如其来的浪漫毫无抵抗力。




“那作为回礼,我要履行我在推特说的话。”




“什么?我还没看你推特。”




“你很快就知道了。”说着Charlie一脸幸灾乐祸地伸手把Shawn往泳池里推。




“靠!你就这么报答我的!”Shawn呛地直咳嗽,Charlie捧腹大笑起来。




Shawn拽住Charlie的手就把他拉下来,搂住Charlie的脖子一阵乱亲。Charlie扑腾了一会儿,就安静下来了。




Shawn抱着他,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我好幸福,在你身边…”说着说着,他的声音有些颤抖,“你以后别离开我,别吓我……”




Charlie轻轻笑了笑: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傻子。”




听到这句话的Shawn又痴痴地笑起来:“那我们回家吧。我今天晚上绝对不让你下床。”




夜色笼罩下的恋人啊,甜蜜得连爱神都要嫉妒了。



END

评论(12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托马斯穆勒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